星星眼

污污的派大星

咬牙(二)【太阳的后裔 徐大荣x柳时镇】说很长很长都是骗人的

居然写到了二(哆啦A梦惊讶脸


 我是真的很爱这对cp 你们仔细看 晋久看包子的眼神真的很温柔 比看明珠温柔多了哈哈哈

谢谢喜欢这篇文的同学 谢谢评论的宝宝 你们是我填坑路上最美的太阳~~(闰土歌声



    


    柳时镇觉得徐大荣那天的眼神很奇怪。

    明明自己只是打个招呼,徐大荣却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遍,目光没有一丝回应的暖意。他那双眼睛,黑得像片湖。他抿着嘴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自己。豆大的汗珠从他古铜色的皮肤上滚落下来,他没有抬手擦拭,就那么一动不动地蹲在滚烫的沙地上,肌肉绷紧,像头蛰伏的豹子。

    徐大荣看着他,专注得一点也不像看着一个初次见面的陌生人。更像是看着猎物,或者叛徒,充满想要撕碎的欲念。

    这是黑道的职业病么…柳时镇想着,从单杠上敏捷地一跃而下,迷彩短袖被风掀起,露出一截白皙的腰段。

    远处徐大荣躲在一棵柏树后,一边慢腾腾地用手掌上厚厚的枪茧碾熄只嘬了一口的烟,一边眯起眼欣赏着柳时镇漂亮的腰线。他熬过掌心迟迟的钝痛,看着柳时镇走远。

    又过了几日,不知道什么原因,柳时镇作为尹总长的备选女婿空降的消息突然传得沸沸扬扬。不少人心照不宣地哄笑着,还互相嘲讽彼此没那少奋斗十年的桃花运。每次出操,总有人不怀好意地打量着柳时镇,更有甚者朝他发出意味不明的嘘声。

    柳时镇没解释什么,依然像往常一样出操训练。只是不再和兵营里的人打闹,也不再神采飞扬地勾着人家的肩膀话痨。柳时镇沉默地独来独往,孩子一样的笑容再也没出现过。

    柳时镇有天照例从练兵场上下来,走进小卖部买可乐。付了帐一转身,几个兵痞嬉笑着朝他围过来,已经有人暗暗窥探着他们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那个叫柳时镇的?”一个嬉皮笑脸的大块头凑过来,肆无忌惮地打量着柳时镇的脸。柳时镇面无表情地捏紧了手里的罐子,扭头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突然大块头猛地上前提起了柳时镇的衣领,狠狠地撞向一旁的冰柜。沉闷刺耳的撞击声引来门外许多人的注视,柳时镇捂着剧痛的肩膀,忍不住发出一声微弱的呻吟。

    “妈的,这小白脸还看不起老子,你不就长的娘们兮兮的勾女人吗,你这种货色我这些年不知道操了多少个,还不都在老子身下抽抽嗒嗒地边哭边讨饶……”大块头大声叫嚷着,围观的男人们哄笑起来。柳时镇按着自己的肩膀,在柜台下难受地缩成一团。去年受的伤被崩开,迷彩服晕出一大淌鲜红的血迹。柳时镇颤抖地咬住嘴唇,额头上冒着一层冷汗,蜷缩着身体倒在地上。

   “哟还流血了,不过这疼得难耐的小脸确实有够勾人哪……”大块头调笑着慢慢凑近柳时镇,伸手猥琐地摸着地上的人发白的脸颊,另一只手慢慢掀开他汗湿的训练服,露出白皙光滑的后背。大片奶油般的皮肤在一层薄汗下颤抖,深深的脊沟里淌着滚落的汗水,连腰窝也在布料下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大块头瞪大了眼睛,低声咒骂了一句,正欲动作,突然被一股狂暴的力道扔向大门,狠狠撞在粗糙的木板上,当即面门扎满木刺,尖利地惨叫起来。

    他又被人从地上单手拎起,抵在门框上动弹不得。然后一记记拳头落下来,木屑与皮肉变成血泥,骨骼在重拳下发出的诡异声响,混合着早已变调的哭嚎和模糊的咒骂,在周围一致的死寂中格外清晰。不知过了多久,直到空气被血腥味凝结,始终沉默的男人才把手下惨不忍睹的兵痞嫌弃地甩开。

    然后他转过身,用衣服下摆随意地抹了抹手上的血,走向一旁昏迷的柳时镇,弯腰把他扛在肩膀上,大步流星地走出门。突然又回转,屋内众人鸦雀无声,生怕他又忘记修理哪个冒犯过昏迷中尉的傻逼。

    正午刺眼的太阳直直地射在他沾着血迹的脸上,他难受地眯了眯眼,捡起地上一件皱巴巴的外套,抖了抖,盖在柳时镇的头上。

    然后他犹豫了一下,像下定决心似的,淡淡地朝僵硬的众人吩咐了一句:“以后谁再惹他,”他把柳时镇轻轻掂了掂,“我徐大荣就让他知道什么是教训。”

    




用手机打字真是………槽心。喜欢赞一个呗呜呜呜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44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