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眼

污污的派大星

咬牙(三)【太阳的后裔 徐大荣X柳时镇】已经是条咸鱼了

财迷如我上淘宝买了一会员准备重刷一遍剧情……否则我这个健忘的弱鸡很快就要写成回家的诱惑了……
这是日更啊宝宝们 ( ̄▽ ̄)以前deadline头天晚上刀架在脖子上我都视死如归地可劲拖啊…
说明这对可是真真有爱(比桃心 

剧情需要会有设置的新角色出现(´・_・`)

那个挺尸状,是看了十四集装睡的包子做作的样子加上的,真的好好笑,哪有人睡觉睡成他那个样子哈哈哈








    柳时镇醒了。

    他迷迷糊糊地捱着肩膀袭来的阵痛,动弹了下腿,慢慢睁开眼睛,看见头顶吊挂的营养液。

     一个大块头……打我……又被打残了……

    柳时镇回想起昏迷前那个兵痞最后的惨状,抽了抽嘴角。突然又想到揍他的人带着风声的拳头,结实的肌肉,和曾经让自己仓皇逃走的熟悉双眼……

     啊,居然是那只黑道笨狗熊。

     柳时镇愣怔地躺在小床上,打算重新思考一下自己和狗熊的渊源,突然警觉地听见门外传来渐近的脚步声。

     他立刻闭上眼睛,直挺挺地作挺尸状。

     脚步声停在门外,隔了几秒,门被轻轻推开了。

     有人朝病床走过来,脚步不急不缓,身上还带着外面的暑气。柳时镇胡乱猜测着那人的身份,脚步声稳健有力,不会是医生,那就是兵营的人了。不会是来下处分的吧……

     那人终于走到他床前。柳时镇紧张地调整着呼吸,放松身体,忐忑地等着那人反应。

     带着枪茧的粗糙手掌落在柳时镇的额头上,似乎是确认了温度,然后慢慢下移,轻柔地带过下巴,最后顿了一下,一只手指戳了戳柳时镇白嫩的脸颊。

     “别装了,我马上就走。”

     柳时镇心里一紧,这把低沉沙哑的男声,透着笃定,悠哉的语气,就是在催他现原形。

     我就不。管你何方神圣,小爷我装睡的本事可是没一丝破绽,怎么可能被你一句话诈破,也太没面了。

    柳时镇没有任何反应,呼吸均匀绵长,胸膛规律地起伏着,任谁看来都睡得格外安详。

    那人见柳时镇这副模样,无声地勾起嘴角,搬了张椅子在床边坐下,俯身将床尾叠好的棉被抖开,严严实实地盖在他身上。

    柳时镇几乎就要从床上弹起来暴打他一顿。外面三伏天的太阳,这挪揄的意味真是傻子都知道。

    那人见他还不肯就范,佯怒地抬手捏了捏柳时镇的脸蛋,然后坐回去翘起腿,从裤袋里掏出最后一根烟点燃,肆无忌惮地抽起来。

    柳时镇不耐疼,闻不得烟味。

    他忍无可忍地睁开眼睛,一把掀开身上的被子,扭头朝床边的幼稚鬼咆哮:“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讨……”

    徐大荣平静又温柔地看着瞬间僵硬的柳时镇,翘着腿,一只手臂垂在椅背后,露出浅浅的笑容。

    “喊教官。”

    柳时镇终于回过神,莫名其妙地看着淡定的男人,“你算哪门子的教官啊!”

    “朴总长刚任命的。说是终于有小子治治那伙杂碎了。”徐大荣神情不变,“还罚了关一天禁闭,一会过去。也好,这些败类早该消失了。”

    柳时镇张了张嘴,什么也没说。

    徐大荣皱起眉,把烟掐灭,凑近盯着柳时镇的眼睛,“为什么不还手?”

    “疼得?”他埋头打量着柳时镇的伤势,“什么时候的旧伤?”

    柳时镇一声不吭地低着头。徐大荣不耐地伸手,想检查他的肩膀。

    一直沉默的人突然抬起头,抓住了他的手臂,淡淡地说:“我不想还手。”

    徐大荣愣愣地看着他:“为什么?”

    “我爸。”柳时镇复杂地摇摇头,“他马上就退役了,这事不能闹大。”

    徐大荣沉默了一会,“你怎么不直接拒绝那个老头?”

    柳时镇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尹总长,突然开心地笑了,笑的眼睛弯弯,像个孩子一样,“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事,拒绝什么?”

    徐大荣却认真地看着他,“像现在这样多好。”说着抬手整理柳时镇的训练服,“这不是什么不堪的事,大家没有恶意,那几个杂碎已经被开除了。”

    柳时镇安静下来,看着徐大荣面无表情地摆弄衣服,冷不丁冒出一句:“我知道的,笨狗熊。”

    徐大荣手顿了顿,蹙眉:“什么?”

    “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跟你不熟……”柳时镇猛地躺下来用被子捂住头。

    徐大荣的声音隔着被子传进来,“放你三天假,以后记得喊教官。”然后有人掀开他的被子,“天气热,别捂着。好好睡,我走了。”

    柳时镇闷闷地答应一声,无意间瞥见徐大荣的手掌,慌忙坐起来,一把拉过他的手仔细查看:“你手怎么这么多伤?”

    徐大荣没回答,愣愣地看着面前的年轻中尉低头小心翼翼地摆弄自己的手。他不自觉露出了一段白皙的脖颈,不常暴露的部位皮肤格外细腻光滑,在窗外漏进的阳光下泛着柔和的光泽。

    徐大荣僵硬地坐直身体,柳时镇毫无察觉地捧着他的手认真检查,“到底怎么弄的?”

    徐大荣沙哑地答道:“打人打的。”

    柳时镇吸了口气,低头握着他的手翻来覆去地看着:“木屑进去了吗?挑出来没有?”

    徐大荣盯着他白皙的耳朵,“还好。”皮肤白的人哪里都白,柳时镇的耳朵尖白的几乎透明,泛着粉,看下去是那段白皙的颈子,若影若现的脊沟,线条一直延伸,直至隐没在训练服里……

    徐大荣想起那个兵痞把柳时镇的衣服掀起来的画面,猛地抽回手,涨红着脸站起身,大步流星地走向门口:“我走了。关禁闭。”

    柳时镇不明所以地看着僵硬的新任教官仓皇离开的背影,急忙补了一句:“谢谢你。”

    徐大荣顿了顿,飞快地回了一句:“没关系。”门关了。

    柳时镇错愕地看着门板,然后打量了一遍空荡荡的屋子。他挣扎着起身想去食堂,突然发现徐大荣坐过的椅子下,放着一瓶水和一个煮鸡蛋。

    这笨狗熊。

    柳时镇轻轻地笑了。







一直觉得徐大荣真是个隐藏的污神。

包子真是白,真是不敢想象徐大荣抱他的样子。

天哪好想快进剧情,认真地写肉给自己看。

我好污ˊ_>ˋ

    
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